Abiotic Factor - Supporter's Edition
支持者版包含遊戲本體與支持者組合包,整合為一套完整組合。 專為最投入的 GATE 研究人員保留,支持者組合包包含一個「家園世界」,這是一個可供建造基地的傳送門地點,也是一處異地的溫馨據點。支持者組合包同時包含所有 GATE Torii 研究人員的完整標準制服。 家園世界 Torii 前往神祕又風景如畫的 Torii,好好享受一場應得的假期吧。它隱藏在森林環繞的日本山坡間,深藏著某個不為人知的祕密。這個傳送門世界可從 GATE Cascade 研究設施的辦公區進入(需具備第 1 級密碼鎖破解器存取權限)。 Torii 制服 男女版開襟 Torii 外套 男女版閉襟 Torii 外套 - Torii 長褲 - Torii 腰帶 - Torii 護目鏡 - Torii 身分證件 - Torii 靴 - Torii 布料/領帶 紀念品 從 Torii 帶一些特別的東西回到 GATE Cascade 研究設施吧!這些是只在 Torii 才能找到的專屬家具與其他小物: - 木製長凳 - 榻榻米 - 座布團坐墊 - 被爐桌 - 一種全新的稀有魚類外觀 - 也許不只這些! *伺服器主機需擁有此 DLC 才能存取該地點。只要主機擁有,伺服器中的所有玩家皆可進入該 DLC 地點。 *只有在目前伺服器啟用 DLC 時,DLC 魚類變種才會顯示於魚類概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