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ur Kings Casino and Slots
《娛樂場傳奇:拉霸嘉年華》這款大型多人線上社交遊戲會讓您沉浸在模擬娛樂場的體驗之中。首先,您要建立專屬 3D 虛擬人物,這是您在網路世界中的替身。在遊玩過程中,您會得到更多奢華和尊貴的服裝,可以進一步打造您的外觀。進入娛樂場後,您將能夠享受最熱門的娛樂場遊戲,像是德州撲克、二十一點、輪盤、賓果遊戲、即時基諾、拉霸機等。《娛樂場傳奇:拉霸嘉年華》生機蓬勃,會隨著全新活動、服飾和各種遊戲持續變化。 用自己的步調暢玩,與好友同樂,爭取 VIP 資格,享受高風險刺激賭注。 《娛樂場傳奇:拉霸嘉年華》的尊貴體驗等您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