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Campfire
發掘意義 《最後營火》是一場冒險故事,關於一個迷失的餘燼,困在處處謎團的地方,努力尋找生命的意義與回家的路。 展開旅程 深入黑森林彼端的國度,克服眼前的各種難關。 探索世界 散佈著迷途之人、奇異生物與神秘廢墟的美麗荒野,等你一探究竟。 點燃最後的營火 找到希望,帶著它踏上旅程,點燃最後的營火。 小工作室出品 由Hello Games與《迷失之風》幕後創意團隊開發的獨特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