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eda Girl
歡迎來到 Data Empire,Haneda 駕駛員! 警報!Data Empire 正遭到 Hackernauts 入侵! 幫助 千千・若葉(Chichi Wakaba)——Haneda Girl 的駕駛員——從可怕(而且殘暴)的 Hackernauts 手中拯救 Data Empire。 與 Haneda Girl 的戰術戰鬥機甲 M.O.T.H.E.R. 一同投入這場擁有極致手感的冒險。 斬擊或射擊——同時操控兩名角色,以創意十足且狂熱的方式戰鬥。 精準的操作、令人上癮的遊戲循環,以及本季最棒的電子音樂。 你準備好加入了嗎? Haneda Girl 是一款風格鮮明、操作精準的 2D 動作平台遊戲。 自由切換角色,以最快、最聰明、最高效率的方式清除威脅。 每一次遭遇都能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解決。 發揮你的創意! 從速通玩家到休閒玩家——本作為 所有人 而生! 「從錯誤中學習」 高重玩價值是本作體驗的核心,但別擔心! 出色的操作手感、短小俐落的關卡與精準控制, 將讓你享受這款上癮又充滿挑戰的遊戲中的每一個像素。 「挑戰不在於道路本身,而在於你如何走過它」 斬擊或射擊—— 你可以與 M.O.T.H.E.R. 一起穩健推進, 也可以選擇 Haneda,快速而危險地突進(即死)。 但請記住: 「一個人可以走得更快,但一起才能走得更遠」 遊玩指引: 我謹慎保守 = 使用 M.O.T.H.E.R. 有時鼓起勇氣 = 在 M.O.T.H.E.R. 與 Haneda 之間切換 我勇往直前 = Haneda Girl(毫不猶豫) 提升你的評級 收集包含額外 世界觀背景(LORE) 的勳章,深入了解遊戲故事, 並解鎖為機甲 M.O.T.H.E.R. 所設計的 全新彈道武器。 新武器 = 戰術優勢 故事 千千・若葉(Chichi Wakaba) 是位於日向先生咖啡店中的街機遊戲 Haneda Girl 的最強玩家。 放學回家的路上,只要作業不多,她就會停下腳步,一次又一次地拯救 Data Empire。 她高超的實力引起了遊戲創作者 中村教授 的注意,於是被選中進入遊戲世界,成為真正的 Haneda Girl 駕駛員。 與戰術戰鬥機甲 M.O.T.H.E.R. 一起,她成為 Hackernauts 的剋星——這是 Data Empire 所知的最可怕威脅。 你願意幫助她們,徹底消滅這些惱人的入侵者,為 Data Empire 帶來長久的和平嗎? 我們正在等你! 放學後,報名與惡魔作戰吧! 輕鬆可愛的故事,搭配強勁的電子音樂原聲,完整呈現 Haneda Girl 的體驗。 高強度、充滿多巴胺的遊戲時刻——保證讓你欲罷不能。 「在一個由皮質醇構成的世界裡,試著成為多巴胺」 主要特色 像 CELESTE 一樣移動 像 BRO FORCE 一樣破壞 像 KATANA ZERO 一樣斬擊 像 HOTLINE MIAMI 一樣死亡 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