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Dead: The Game
扮演廣受歡迎的《鬼玩人》系列中的安旭 威廉姆斯或他的朋友,在遊戲中緊密合作,共同體驗精彩紛呈的合作模式和PVP多人行動!你將以倖存者的身分加入四人求生隊伍,在陰暗世界中探索、掠奪並管理恐懼情緒,尋找關鍵物品修補破碎世界的缺口。遊戲的靈感源自《鬼玩人》原創電影三部曲以及STARZ原創劇集《鬼玩人》。 知名人物 - 在遊戲中扮演《鬼玩人》故事中的安旭、史考堤、亞瑟王、凱莉 麥斯威爾等知名人物,此作更有布魯斯 坎貝爾等原作配音演員傾情加盟,為遊戲引入全新的對話場景! 替天行道或無惡不作 - 你可以為正義而戰,或是操控坎達里安惡魔來追捕安旭和其他玩家,同時支配附身惡鬼、環境等元素,你的目標是吞噬所有人的靈魂! 震撼的視覺效果 - 無論用安旭的電鋸手將附身惡鬼鋸成兩半,或是化身坎達里安惡魔在地圖上自由飛行,逼真的視覺效果和以物理引擎為基礎的血腥特效將帶給玩家最真實的恐怖體驗! 這可不是燒火棍:揮舞雙管獵槍、電鋸、砍刀等武器,迎頭痛擊暗黑大軍。 血漿四濺的大逃殺體驗:選擇遊戲中任何倖存者的附身惡鬼化身和各式惡魔,在此大逃殺風格的遊戲模式中酣暢廝殺。運用自己的智慧和武器與其他玩家一決高下,在最多可容納40位玩家的快節奏殘酷對局中成為最後的倖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