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nstein: Alt History Collection
《Wolfenstein Alt History Collection》帶領玩家經歷一場史詩級的冒險,穿越時間進入一段殘酷的平行歷史;在這段歷史中,納粹統治了全世界。遊玩《Wolfenstein》系列備受好評的四部大作,靠著開槍、行刺、殺戮,闖出納粹軍隊的天羅地網。 本遊戲全集內容包括:《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 》,以及主打合作玩法的《Wolfenstein: Youngblood 》。 《Wolfenstein Alt History Collection》讓玩家得以體驗錯綜複雜、相互關聯的敘事劇情,徜徉在時間橫跨三十餘年、充滿動作場面,更有諸多難忘角色的故事當中。從1940年代飽受戰火摧殘的歐洲,到1960年代遭到納粹竊佔的美國,再到1980年代法西斯主義充斥街頭的巴黎—整裝待發,準備迎接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一面鞏固新盟友,一面召集勇猛戰士,擊退納粹戰爭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