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hood United
邊跑邊射地營救你的朋友,但不要忘記啤酒! 當朋友被俘虜後,將由兄弟會的其他成員拿起槍來去擊敗敵軍! 在這個像素化的動作平台遊戲中,你可以奔跑,跳躍,射擊和閃避滾的方式通過對手,將你的好友帶回來。 使用頭髮,眼鏡,衣服,頭盔和膚色的不同選項來自定你的外觀,使你在炸毀東西時特別有型! 使用所有手槍和手榴彈,並確保沒有夥伴走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