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ly Bodies
在这款具有挑战性的物理游戏中,探索失重运动不断变化的精妙之处。在一个科研太空站上,用左右摇杆来控制宇航员的手臂,推拉攀爬,探索全实体模拟的场景。 你身负重任,必须让地球上最尖端的工程系统投入运作。能帮你的只有任务指挥部的无线电通讯,而你必须运用敏锐的头脑和灵活的四肢来组装太空望远镜,维护精巧的太阳能电池板,并研究宇宙植物学。不过在失重状态下,一切都不是静止、固定的,任何事都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