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ve Barker’s Hellraiser: Revival - Deluxe Edition
預購克里夫巴克的《養鬼吃人:復甦》任一版本,即可獲得以下內容: -「迷宮」手槍造型 -「殉道者」鋸刃造型 克里夫巴克的《養鬼吃人:復甦》豪華版包含以下內容: -「釘刑者」近戰武器 -「修道士」霰彈槍造型 -「懲罰者」棒球棍造型 -「利維坦」武器吊飾 - 數位美術設定集 - 數位原聲帶 - 數位版《泣血之心》短篇小說 - 80 年代恐怖電影濾鏡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傳奇恐怖系列的全新篇章。克里夫巴克的《養鬼吃人:復甦》將第一人稱的動作恐怖生存遊戲帶往新的境界。 遊戲主人公艾丹必須使用神秘謎盒「創世紀構型」的力量來幫助女友桑妮從迷宮內地獄般的異世景象中逃脫。 操縱魔盒的力量,在與惡名昭彰的針頭人之間的交易中存活下來,並與信奉修道士的恐怖邪教交戰。 《養鬼吃人》系列經典的全新故事──陰差陽錯間發動了針頭人的儀式,釋放出比以往更劇烈的痛苦及快感。 駕馭魔盒的力量──將「構型」那地獄般的獨特能力與一系列世俗武器相結合,施予受虐狂敵人碎骨焚肉的痛楚(抑或快感?)。 對抗邪惡的敵人──在這款劇情向的恐怖生存遊戲中,與地獄的可憐蟲、變態、邪教徒,甚至是最邪惡的地獄祭司們展開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