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arer: The Ship Sim
在《Seafarer: The Ship Sim》的大海中揚帆啟航,打造您的職涯。獨自一人或在多人模式中組成最多 4 名玩家的船隊操縱各種各樣的船隻、探索北歐風的廣闊開放世界,並接下各式各樣的海上工作,像是海運和搜救任務、滅火、巡邏,以及各種超乎預料的事件。在多人模式中,扮演船員分工進行船上作業、在任務中互相協助,攻克海上生活的各項挑戰。 化身壯志凌雲的船長展開您的職涯,在不同港口和派系中樹立您的名聲。完成任務、解鎖新的商機、擴大船隊,並在海上開創自己的道路。無論您是要在港口間運送大宗商品和液化天然氣貨櫃等各式貨物、回應海潮看守員的求救訊號、利用無人機偵查大海,或純粹享受海浪的起伏,每次航行都有新的事物可探索。 跟隨 Teddy 的視角展開劇情模式,這名經驗豐富的船長有一段不幸的過去。隨著陰謀、海盜行為和昔日秘密的曝光,您將身陷一段關於內疚、信任和贖罪的海上懸疑故事之中。 有易上手的船隻操作、多種船上互動、動態天氣、塑造航向的洋流,以及拜 Unreal Engine 5 與 NVIDIA WaveWorks 2.0 所賜的驚人海浪,《Seafarer: The Ship Sim》在每次航行中都能帶來海上生活的自由、氛圍和冒險。 獨自一人或在多人模式中組成最多 4 名玩家的船隊 指揮多樣的船隊,包括小船、貨船和油輪 透過任務、名聲和船隊進度打造您的職涯 變更名稱、顏色、旗幟和標誌,自訂您的船隻 體驗關於謎團、陰謀和贖罪的劇情模式 接下運貨、營救、滅火和巡邏的任務 使用起重機、水砲、無人機和搜救裝備等互動工具 應對動態事件、無線電呼叫、每日挑戰、洋流和不斷變化的天氣 享受 Unreal Engine 5 和 NVIDIA WaveWorks 2.0 帶來的身歷其境海洋視覺效果 立即預購遊戲本體,即可免費獲得 Voyager Pack,其中包含 2 艘全新船隻、1 架無人機以及 2 套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