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反詐模擬器
由導演胡耀輝和電影級專業團隊製作,故事完全虛構。你將扮演「情感獵手」,深入「情感欺詐」組織核心,在非第一人稱沉浸式影像中,在欺騙與誘惑之間做出關鍵抉擇。 遊戲包含472分鐘影像,提供標準/大師雙模式。一次購買,完整體驗全部內容。 你將扮演主角吳宇倫,一個曾被傷透,決心以身為餌,反擊情感詐騙組織的「情感獵手」。步入這個以愛為名的灰色地帶,周旋於數位外表光鮮、手段高明的女性角色之間,體驗一場步步緊逼的情感圍獵。 有善良可憐的新人主播,有糖衣包裝的甜美模特,更有玩弄輿論的知名博主,面冷心狠的黑手套,乃至那個深不可測的幕後操盤手! 這不是輕鬆的戀愛模擬,而是步步驚心、充滿拉扯與博弈的考驗。你,是會成為「獵人」,還是淪為「獵物」? 超過200+抉擇,不僅決定劇情走向,更可能悄然影響著「沉淪值」—這份足以致命的吸引,將直接導向不同結局。 38種結局在你眼前鋪開:是成功復仇、救贖他人?是身敗名裂、一同沉淪?還是與某些「敵人」達成禁忌的和解?命運的骰子,已擲入你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