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ㄆ一ㄚˇ化身為「浣熊俠」,帶領浣熊大聯盟專門打擊犯罪,深入南方公園犯罪猖獗的黑暗地帶。玩家將與神秘俠、工具人、風箏人以及其他一大票人並肩作戰來對抗邪惡,並看浣熊俠如何致力將他的團隊塑造成史上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