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Cats in Barcelona
去當地吉拿棒店吃點心,再沿著桂爾公園散步,因為《Hidden Cats》已經來到風景優美、陽光普照的加泰隆尼亞了! 巴塞隆納的街頭巷尾藏著好多毛茸茸的小可愛……你能把牠們全都找出來嗎? 當然,在這段旅途中,你可以探索: - 8個以真實生活為靈感的精緻手繪關卡; - 800多個躲藏的貓咪與隱藏物品; - 各種可收集卡牌和隱藏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