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s: Fireteam Elite
與最多兩名玩家或 AI 在四次作戰中探索新星球 LV-895 的祕密。在這設定在異形宇宙的第三人稱生存射擊遊戲中,發掘遺跡和洞穴下埋藏的事物。 專注在職業組合、消耗品和武器以建構戰術小隊,藉以擊敗異形、通過挑戰卡回合,或與朋友一同遊玩各種遊戲模式。 爆炸突破異形群、迴避徘徊者和吐酸者,並佈好防禦陣型以讓你的戰術小隊撐過逆境、安然生存。 以你的規劃來建構特戰隊。在7個獨特職業中提升等級,或專精一個職業。選擇你的武器:麥格農、衝鋒槍和火箭發射器,不勝枚舉,並使用超過 130 個特長打造你所選武器搭配的組建。 透過7種職業套件升級你的角色,每個職業套件都有兩個用於戰鬥的獨特能力和可解鎖的特長。善用各種武器,使用武器會強化其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