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戰記
進行驚心動魄的海戰 打造多種不同的船隻,用強大的裝備配置來武裝你的艦隊,為激烈的海戰做好準備。在推展進度的過程中解鎖更強大的武器,並且自訂船隻來展現你獨特的海盜風格。 航向天堂地獄 航向印度洋,探索廣闊的開放世界,同時面對心狠手辣的海盜、致命海怪、超自然威脅,以及劇烈風暴與更多危機。 與其他海盜組隊或對戰 與最多兩名好友或玩家組隊,一起共享委託與獎勵。或是在刺激的組隊 PvP 模式中稱霸四方,擊敗其他嗜血的玩家。 享受持續推陳出新的內容 遊戲每個季度都會新增內容、強大的敵手、遊戲終局的新玩法,以及能為玩家確保順暢體驗的遊戲品質更新,藉此帶來越加精彩的海盜體驗。 需要穩定的網際網路連線與 Ubisoft 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