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 (PC)
時值1946年,納粹即將贏得第二次世界大戰之際。為了扭轉局勢,替友軍爭取勝利契機,B.J.布拉柯威茲必須深入巴伐利亞,展開艱難的兩階段任務……。 《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第一階段「Rudi Jäger(魯迪.耶格爾)與狼穴」:B.J.布拉柯威茲必須對抗瘋人監獄典獄長,潛入沃爾夫斯坦城堡,偷取Deathshead(死顱)將軍所在建築群的座標。第二階段「Helga Von Schabbs(海爾加.馮.沙布斯)的黑暗祕密」:主角藉由找到的座標來到Wulfburg(沃爾夫斯堡),在這裡有一名喪心病狂的納粹考古學家正在挖掘神秘的古文物,威脅要釋放遠古的黑暗力量。 出生入死! 體驗MachineGames精彩刺激的第一人稱戰鬥遊戲,使用全新武器,像是栓動步槍、1946年霰彈槍,以及可發射榴彈的戰鬥手槍。運用全新輔助能力發揮你的潛能,進行火爆對決和令人措手不及的祕密襲擊。 冒險犯難! 探索令人屏息的遊戲場景,像是古樸的德國城鎮、纜車與橋樑交織其間的綿延山谷、陰森鬼魅的地下墓穴,最後回到經典的沃爾夫斯坦城堡。使用可雙持的鐵管搭配全新攀牆技能,在遊戲世界來去自如。 驚心動魄! 對抗全新登場的邪惡反派和敵人,包括魁梧的全新超級士兵軍團、菁英突擊部隊、無人機,以及納粹至今最邪惡、最令人聞風喪膽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