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kside Roads (Xbox One)
準備好在 Barkside Roads 展開一場充滿策略、美麗風景與魅力的冒險吧!駕駛著有趣的沙灘越野車,一隻來自里約熱內盧的可愛小狗將帶領你穿越巴西最具代表性的景點,而每一條道路都是等待你破解的全新謎題。 在六角形棋盤上鋪設道路、連接路線、抵達中途目標,並解鎖新的道路拼塊,讓旅程擁有更多可能性。不過,在前進之前請仔細思考,因為每一塊使用過的道路都無法再次利用,每一個決定都至關重要。 探索 30 個關卡,靈感來自科帕卡巴納、拉帕拱門以及阿拉亞爾多卡布等著名景點,迎接考驗規劃能力、創造力與策略思維的精彩挑戰。 憑藉可愛的畫面、輕鬆愉快的氛圍,以及循序漸進的有趣謎題,Barkside Roads 是喜愛策略、探索與休閒解謎玩家的最佳選擇。規劃你的路線,發動引擎,展開屬於自己的精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