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al Family Games
充滿學習與歡笑的終極家庭遊戲之夜! 這是屬於全家的遊戲之夜。孩子們想玩你的遊戲,但大多數遊戲並不真正適合孩子。你也試過教育遊戲,可是大人們幾分鐘後就覺得無聊。最後,不知不覺,大家又都拿起了手機。 Educational Family Games 讓全家重新聚在一起,帶來支援 1-4 名玩家的本地多人遊戲體驗。孩子們可以學習,大人們可以競爭,全家人一起在同一個房間裡遊玩。 來自獲獎作品 Educational Games for Kids 的創作者,這次帶來一套龐大的合集:80 個快速遊戲、5 個互動遊戲棋盤,將益智教育挑戰與懷舊派對樂趣結合在一起,適合全家共享。 奔跑、思考、記憶、解題、猜測、反應並展開競爭,在 數學、地理、邏輯、記憶、反應力、科學、化學、藝術和人體解剖 等挑戰中鍛鍊大腦。還有有趣的遊戲和經典玩法,讓你一邊收集寶石,一邊爭奪皇冠。 上一刻你還在壓力下解數學題,下一刻就要躲避火球、騎車競速、駕駛火箭飛行、射門得分、臨摹圖畫,或在混亂的 2 對 2 挑戰中合作。每個快速遊戲都有不同感覺,讓家庭遊戲之夜節奏明快、充滿驚喜,並不斷出現「再來一局!」的時刻。 每個詞語、每條指令、每個角色都擁有 19 種語言的完整配音,讓還不會閱讀的孩子、祖父母以及各種程度的玩家都能輕鬆享受遊戲。不需要閱讀,只要聽、玩,然後開心起來。 手把不夠?使用免費的 GamePad Link 配套應用程式,把你的 Android 或 iOS 智慧型手機變成遊戲手把。 這款無暴力教育派對遊戲專為家庭、朋友和遊戲聚會設計,把你的客廳變成充滿歡笑、學習、友善競爭和共同回憶的地方。 非常適合孩子、父母、祖父母,以及 5 到 100 歲的玩家。 準備好開啟一場充滿學習、歡笑和友善競爭的家庭遊戲之夜了嗎? 請注意: Educational Family Games 是一款專注於本地多人遊玩的遊戲體驗,旨在讓大家聚在同一個房間裡,享受真正面對面的樂趣。 本遊戲不包含線上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