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h Simulator
《長椼模擬器》是一款敘事模擬遊戲,你將以公園長椼的視角來體驗這個世界。 在遊戲中的多個日子裡,不同的人會來到公園,坐在長椼上,留下他們生活的碎片。情侶、陌生人、孤獨的夜訪者、可疑的人物、家庭以及情緒低落的人都會路過這個安靜的角落。你不能走動、不能說話,也無法直接控制他們——但你細微的反應可能影響事情的走向。 作為長椼,你觀察對話,解讀情感場景,並透過微姙的互動做出反應——例如震動、挪位、嘁呀作響,或完全靜止。恰到好處的一個微小動作,可能打斷爭執、製造尷尬的沉默、安慰某人,或改變一場對話的走向。 《長椼模擬器》不是關於動作或戰鬥的遊戲。它關乎存在、記憶、時機,以及「在場」本身那股靜謐的力量。 每一位訪客都帶來不同的故事。有些時刻幽默,有些浪漫,有些令人不適,還有些壓押心頭。隨著日子過去,某些角色可能會重新出現,你之前的選擇可能會產生影響,而這張長椼也慢慢成為周圍生活變遷的沉默見證者。 主要特色 - 以公園長椼的身份,體驗獨特的敘事模擬之旅 - 透過細致的物理反應觀察並影響對話 - 在多個遊戲內的日子裡遇見不同的訪客 - 體驗感人、有趣、浪漫、神秘與憂鬱交織的故事 - 做出微小選擇,可能影響角色之間的關係與結局 - 發現反覆出現的角色線索與不同的故事走向 - 在白天、黃昏與夜晚中體驗不同氛圍的邂逅 - 極簡、著重故事的玩法,圍繞對話與觀察展開 - 根據你在關鍵時刻的反應觸發多種結局變化 你不是英雄。 你不是反派。 你是那張長椼。 你不能說話。 你不能離開。 但你可以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