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 Cats (Windows)
認識這隻無處不入的貓咪——只要你規劃好路線。 Liquid Cats:Cozy Line Puzzle 是一款溫馨的一筆畫邏輯遊戲,目標簡單又有趣:引導一隻能伸展的貓咪穿過方格,填滿每個空格。 小心選擇每個方向。每次移動都會讓貓咪在版面上繼續伸展,一次錯誤轉彎就可能令某個格子再也無法到達。立即重新開始,重新思考路線,享受填滿最後一格的滿足一刻。 探索分為四個難度組別的 300 個關卡: 新手 - 100 個輕鬆入門關卡 中等 - 100 個溫馨挑戰 專家 - 50 個棘手考驗 大師 - 50 個高難度謎題 關卡不設時間限制,因此你可以按自己的步伐解題。如果遇上難題,設有冷卻時間的提示系統會填上部分路線,給你適量提示,又不會直接揭示完整答案。 容易上手而且挑戰逐步提升,Liquid Cats 適合短暫解謎小休、較長的晚間遊玩、愛貓人士,以及所有喜歡規劃完美路線的玩家。 伸展。轉彎。填滿每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