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ipoli - Ottoman Empire Edition
Zafer Bizim Olacak!一次獲得《Gallipoli》和兩款鄂圖曼帝國的造型裝備組合包,全副武裝驅逐外敵。 每款組合包都內含兩套軍服、一款臉孔和自訂配件選項,供一戰期間鄂圖曼帝國的各文化單位使用。所有物品皆盡力還原一戰期間使用的真實裝備。 關於內含物品詳情,請參照個別組合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