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Ball Quest
在《重力球探險》這款考驗反應速度、速度和生存能力的無盡街機遊戲中,控制重力,躲避障礙,不斷挑戰極限。在適當的時機變換賽道方向,避開尖刺,讓球在不斷升級的挑戰中保持前進。 改變重力,磨練你的反應! 改變重力,讓球變換方向,躲避沿途出現的障礙物。 躲避尖刺,盡可能長時間生存下去! 生存時間越長,球的速度就越快,對障礙的反應就越困難。考驗你的反應速度、專注力和精準度,爭取更高的分數。 收集星星,解鎖新球! 在比賽中收集星星,用它們在商店解鎖新球。打破你的記錄,不斷前進,征服這款考驗速度、反應和生存能力的無盡街機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