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Runner Jumper
這款休閒遊戲充滿樂趣和挑戰,並擁有迷人的聖誕主題。 你能到達最後一關,幫助聖誕老人完成任務嗎? 遊戲玩法 準備好跳躍躲避障礙物,收集禮物吧!操控聖誕老人,完成各種挑戰,收集禮物並準時送達。遊戲易於上手,但精通卻需要技巧——隨著關卡的推進,障礙物會不斷增加,新的挑戰也會隨之而來,考驗你的技能。 遊戲特色 解鎖新角色和禮物!在遊戲中賺取金幣,解鎖趣味十足的新角色,包括身穿不同服裝的聖誕老人和其他節日角色! 遊戲有三個獨特的主題,一個比一個更精彩,配上聖誕主題音樂和精美畫面,讓每一次跳躍都充滿聖誕的魔力。 眾多可愛又古怪的角色等你來選擇:萌萌的小動物、聖誕精靈、跳躍的馴鹿,甚至還有聖誕老人的助手! 最佳休閒遊戲! 這款遊戲以充滿魔法和冒險的聖誕節為主題,擁有迷人的畫面和令人上癮的遊戲玩法,每一關都會讓你沉浸其中!幫助聖誕老人傳播聖誕的喜悅,同時迎接各種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