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 Drive
《彎道駕駛》是一款考驗反應速度與操控技巧的街機賽車遊戲,你將駕駛賽車馳騁在蜿蜒曲折的賽道上。保持賽車在賽道上行駛,避開邊緣,收集鑽石,並在速度不斷提升的情況下爭取最高分。 掌握彎道,掌控速度。 精準地轉動方向盤,讓賽車始終保持在賽道上。每個彎道都需要你快速的反應和完美的操控,因為任何與邊緣的碰撞都會導致賽車爆炸,比賽結束。 收集鑽石,解鎖新車。 你跑得越遠,收集到的鑽石就越多,可以解鎖的車輛就越多。選擇你最喜歡的賽車,重返賽道,刷新你的最佳成績。 速度不斷提升,挑戰也隨之而來。 比賽會變得越來越快,越來越難,對你的專注力、反應速度和操控能力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盡可能長時間地堅持下去,提高你的分數,證明你能駕馭彎道。 Curve Drive 將賽車、轉向、速度和反應能力結合在一起,帶來簡單易上手但難以精通的街機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