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幻象》
記憶之谷 在「記憶之谷」中享受 6 小時的全新遊戲內容,這是一項擴展了貝辛姆故事的免費大型更新,不僅帶來了令人驚嘆的全新地區「埃爾奧拉」,更對整體遊戲進行了改善。 終極刺客 成為系列作史上最多才多藝、足智多謀的刺客。在城市中流暢跑酷,善加運用至今為止最多樣化的工具。從刺客據點取得合約和升級,蒐集重要線索,透過有史以來最發自本能的暗殺手法悄悄解決目標。 致敬系列起源 體驗經過當代視角詮釋、形塑系列作的經典功能與遊戲內容。前往「阿拉穆特」,親臨奠定教條的刺客傳奇家園,展開致敬開創這系列作品的旅程。 栩栩如生、回應行動的城市 探索認識這座極為豐富生動的城市,看看居民們對你的一舉一動會做出什麼反應。從卡赫的工業景觀到圓城的蓊鬱庭園,發掘隱藏在四大獨特地區背後的祕辛。探索驚奇的世界事件,並與塑造巴格達黃金時代的歷史人物互動。 動人的成長故事 在精心打造的敘事型動作冒險中,跟隨貝辛姆的腳步踏上旅程。見證他從叛逆的年輕盜賊成長為刺客大師的過程,並遇見決定他命運的盟友、導師以及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