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grave
醒來吧,強大的君王,該從漫長沉睡中甦醒過來了。可怕疾病襲擊王國,奪去人民的性命。你的國土已經枯萎,餘下的臣民已經放棄自己的房屋,由病患靈魂碎片製造出來的怪物取代了原來的國民,並吞噬所有生靈。國王陛下,是時候喚醒並團結破碎的土地,戰勝黑暗,帶領人民走向回復往昔繁榮之路。領土的命運取決於您! 復興王國 收集資源建造房屋,解鎖新技能以屠殺敵人,帶平民回到自己的家園。國王真正的力量在於其領域和臣民,復興的國土越多,您就變得越強大。 驅逐陰影 殲滅瘟疫生物以拯救臣民,掃蕩大地上的腐爛怪物,促使荒地恢復生機。提升戰鬥技能並獲得更強裝備,戰勝強悍對手。 探索廢墟世界 在精心塑造的互聯世界中穿越森林、沙漠、火山和其他生物群落。​解開巧妙謎題,發掘隱藏路徑,在危險地形中漫遊。路上充滿挑戰和奇蹟,是一趟真正王者才能征服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