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o Hex Trap (Windows)
準備迎接一場史前大戰,在這裡,智慧比蠻力更加重要。在 Dino Hex Trap 中,每一個陷阱都可能徹底改變入侵的走向,而每一次決定都會把戰場變成充滿動作與創意的巨大策略謎題。 忘掉固定炮塔與制式套路吧。你將操控放置於動態六角格地圖上的陷阱,方向、位置與間距都會影響戰局。旋轉、重新擺放並組合陷阱,把看似安全的道路變成真正的侏羅紀毀滅走廊。 一波又一波受到恐龍啟發的生物持續襲來,而你的任務就是阻止牠們抵達基地。但資源有限,因此每一個選擇都至關重要:是建造新的陷阱擴大防線,還是重新調整現有配置?隨機應變才是生存關鍵。 隨著戰役推進,全新的陷阱類型將逐步解鎖,帶來更加豐富的創意組合。有些關卡甚至從一開始就設有無法移動的固定陷阱,徹底改變你的策略思維,迫使你不斷適應新的挑戰。 30 個關卡橫跨清晨、午後與夜晚三種生態環境,Dino Hex Trap 將規劃、資源管理與空間策略融合成快速、聰明又極具滿足感的挑戰體驗。 時尚的視覺風格、刺激的戰鬥,以及那種「我的策略終於完美了」的爽快感,讓 Dino Hex Trap 成為熱愛策略防禦、關鍵決策與創意擊退敵潮玩家不可錯過的體驗。 觀察敵人的路線,準備你的陷阱,證明即使是恐龍也會掉進完美的計畫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