囈語小鎮
關於小鎮 歡迎來到《囈語小鎮》——一款輕鬆療癒的裝修收納遊戲。 你將化身為小鎮的全能家政工,接受各種奇怪又溫暖的委託:搬入新居、收拾房間、打掃衛生、籌備新店、整理遺物……甚至找貓貓!完成委託後,你可以用報酬收集家具,自由地裝飾屬於自己的空間。 在幫別人打理生活的同時,你可能會無意間改變他們的故事走向,也會逐漸察覺這個小鎮的不同尋常之處…… 搬家,整理,清潔……靠你了! 整理控狂喜!你會親手把混亂的房間收拾得整整齊齊,體驗到療癒又細膩的家政過程。床頭的茶杯、窗邊的綠植、積灰的信件,都能在你手裡找到「家」的感覺。多種收納玩法,讓你在打掃灰塵、歸置物品之間,感受每一次整理背後的生活痕跡。 別亂動客戶的東西啊喂! 咳……不過有些家具真的很難不碰!你可能會忍不住按一下那台復古留聲機、捏捏浴缸邊的小黃鴨、偷偷抽一張紙巾。有的抽屜像在邀請你打開,有的燈在開關之間變換出完全不同的光影……嘿,這個小鎮好像在用這些小動作和你說悄悄話。 小鎮居民們或許有著各自的困擾與心願——有人在花園裡種出了秘密,有人在病房裡留著泛黃的舊照片,有人守著一間無人使用的煉金工坊。你會在細節中收集線索,把那些未曾說出口的回憶與秘密,拼成一段交織著謎團與情感的完整故事。 等等!還可以自由裝修! 想要奶油風?又想要新中式?1800 多件家具、10 餘種可裝修戶型,等你來動手!你可以在書房裡設計一整面書牆,也可以打造一個擺滿花草的小型溫室,甚至可以準備一間物資滿滿的末日避難屋——從沙發到燈具、從櫥櫃到浴缸,全都由你決定。只要你想,家就能有一百種模樣。 在遊戲中,壁紙、地板和部分家具都能隨心換色換紋樣,讓房間氛圍更貼近你的喜好和心情。 而且,大量物件更配有原創專屬音效,讓你在每個動作中都能聽見家的回響。架子鼓、照相機、水龍頭……你會發現,家不只是看的地方,也是能聽到的地方。 歡迎來到奇怪又可愛的小鎮 在與小鎮居民互相陪伴的過程中,你或許會慢慢和他們產生情感聯結。可就在這些溫暖的日常背後,小鎮似乎並不平靜。 博物館上空,那組閃爍的數字 42 究竟代表了什麼?小鎮裡接連出現的各種異常——突如其來的彩虹、井底的「掏心鬼」、縫隙間伸出的觸手……這些奇異的事件背後隱藏著什麼?也許,能夠解開謎題、發現真相的那個人,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