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歐 x 龍與地下城:戰痕
史詩旅程。即時冒險。 在這個以被遺忘國度為背景的戰術性合作數位桌上遊戲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龍與地下城》的魔力。在回合制的戰鬥和以選擇為基礎的敘事方式中指揮你的英雄、揭露邪惡陰謀,並建立強大的聯盟。 經典《龍與地下城》元素與順暢的策略制定 從熟悉的設定和經典的《龍與地下城》職業(例如聖騎士、術士、遊俠、戰士、吟遊詩人和盜賊),到火焰爆炸和神聖治療,《Battlemarked》為所有層級的玩家帶來一個快速且可隨時開始遊玩的動作體驗。 戰術性的回合制戰鬥 在回合制的戰鬥中使用獨特的卡片能力並調整你的戰術。遊戲著重於策略性的計畫。隨著每次抽排,玩家必須結合能力、控制戰場,並調整戰術,以克服持續變化的挑戰。 合作並獲得勝利 最多 4 位玩家可以一起踏上冒險之旅,並協調行動、設置陷阱及結合能力,以創造出最大的影響。團隊合作並非選擇性,它可是你最強大的武器。偏好單打獨鬥?你也可以在衝突模式中指揮隊伍成員。 可重複遊玩的冒險、多個戰役模式 在遊戲推出時於兩個戰役模式中探索絕冬森林(Neverwinter Wood)、克拉摩堡(Cragmaw Castle)、世界之脊(Spine of the World)等地點,且後續還會推出更多 DLC 冒險。每場遊戲都會出現變化,使得每個階段都能帶來全新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