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Flipper Remastered Collection
翻修從未如此精彩 House Flipper Remastered Collection是你進入令人滿足又混亂的裝修世界的全新升級門票。 化身為獨自作業的裝修專家,將骯髒破敗的房產改造成真正的夢幻住宅。 現在擁有更優質的畫面、更出色的語音表現和全新的內容—— 翻新的樂趣,全面升級! 劇情煥然一新 結識新角色,體驗全語音演出,跟隨重新構思的任務故事。每個案件都多了幾分人情味,讓裝修變得貼心又有意義。 關於愛的故事 探索全新劇情,為這次版本量身打造。從新婚夫妻的小窩到咖啡控的夢想空間,你會見證各種形式的愛。可愛角色、情感轉折、每個房子都有它的故事,甚至心與心的連結。 所有 DLC 一站收錄 無論你是剛加入,還是老玩家,這個重製版都準備好了完整內容。過往所有擴充包全數整合,打造目前最完整版本。現在輪到你,讓它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