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mortal John Triptych
《The Immortal John Triptych》是 Joe Richardson 遊戲的終極合輯。它將《Four Last Things》、《The Procession to Calvary》和《Death of the Reprobate》齊聚一堂,不僅收錄從未曝光的刪除片段與花絮,各語言版本也同步更新。Eduardo Antonello 更擴展了遊戲配樂,帶來全新原創錄音。此外,《Four Last Things》支援手動存檔,《The Procession to Calvary》加入了後空翻動作,還有一個按鈕能讓你隨時觸發多餘的號角聲,為你的成就喝采。在《The Immortal John Triptych》中,盡情擁抱文藝復興的荒誕、深刻與甜美舒緩的美學吧! 不朽的約翰正在死去。一場聖戰以混亂告終。罪惡本身需要清算。三個相互關聯的故事將在一個由文藝復興繪畫與古典音樂構築而成的世界中娓娓道來,荒謬與深刻在此碰撞。 協助當地人完成日常任務時,你卻發現魔鬼潛伏在暗影中。追逐暴君跨越國度,同時協助無能的魔術師並與全能的上帝談判。你將遊走於罪惡、死亡、審判、天堂與地獄之間,一切都佐以歡樂的輕浮態度。 從鄉村的寧靜良善逐漸走向瘋狂,到荒誕包裝下的神聖復仇,再到透過眨眼和輕推傳達的宇宙哲學,《The Immortal John Triptych》證明了,你最聰明的做法,莫過於擁抱徹底的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