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酷車神:動力慶典》
歡迎來到 Motorfest!這場為期一整年的慶典將讓你享受最棒的汽車文化體驗。 探索充滿活力的夏威夷開放世界 《飆酷車神:動力慶典》將以地球上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地方為主場:夏威夷的歐胡島。在繁華的檀香山市區進行疾速街頭賽車、於火山的灰燼山坡上考驗你的越野技巧,又或是在賽道上精通完美過彎。 慶祝汽車文化的各個面向 享受各種刺激的駕駛活動,選擇你專屬的開車樂趣!探索遊玩清單並深入體驗主題活動,沉浸在最刺激的汽車文化世界,包含 American Muscle、日式風格街頭競速和來自過去的傳奇坐駕! 收集最著名的車輛 在激烈的賽事中競速、展現個人風格、收集最經典的車輛,還有更多遊戲內容等著各位!開上有史以來最有名的載具,征服所有駕駛挑戰,擴大你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