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Stack Rush
準備好迎接精準、反應和跳躍的挑戰吧!在《跳躍堆疊衝刺》中,你將控制一個球,它需要跳躍並穿過移動的方塊,找到最佳時機前進,同時避免被擊中。 跳躍、堆疊,衝擊最高分!每一個動作都需要專注和精準的時機把握。將方塊完美地堆疊在一起,即可獲得分數獎勵,並建立越來越令人印象深刻的序列。 走得越遠,挑戰越大!克服障礙,提升反應速度,在快節奏且令人上癮的比賽中不斷刷新自己的最高分。一個小小的失誤就可能讓你止步不前。 完美才能得分!正確排列方塊,保持你的序列,看看你能走多遠。遊戲易於上手,難以精通,專為喜歡街機遊戲、技巧遊戲、反應遊戲、快速挑戰和高分的玩家打造。 《跳躍堆疊衝刺》是一款簡單易上手卻難以抗拒的街機挑戰遊戲。跳躍、堆疊方塊、躲避碰撞,目標是獲得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