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Picker (Windows)
在 Sticker Picker 中挑戰你的觀察力吧!這是一款輕鬆有趣的找不同遊戲,收錄了來自 Afil Games 世界的可愛角色與色彩繽紛的原創場景。每一幅插畫都專為本作精心繪製,充滿豐富細節、隱藏驚喜,以及等待玩家發現的精彩內容。 在多個精心打造的關卡中,你需要仔細比較兩張精美圖片,找出它們之間的所有不同。有些差異一眼就能發現,而有些則會考驗最敏銳的觀察力。沒有時間限制,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節奏慢慢欣賞每個場景,享受找出每一個隱藏細節的成就感。 憑藉獨家原創美術、充滿魅力的角色,以及越來越富有創意的挑戰,Sticker Picker 為喜愛觀察細節與休閒解謎的玩家帶來輕鬆又充滿樂趣的體驗,同時還能再次與 Afil Games 的經典角色相遇。 仔細觀察、耐心比較,找出所有不同。因為最微小的細節,往往藏著最大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