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大混亂
史萊姆的叛亂!外表小巧可愛的史萊姆開始了一場填滿螢幕、蹦蹦跳跳的叛亂。快來加入這場停不下來的大騷動吧! ◆ 停不下來的成癮性 操作簡單直觀,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但一旦沉迷其中就無法自拔。 ◆ 豐富元素帶來的成長樂趣 用戰鬥中獲得的戰利品來構建多樣的技能樹吧。透過卡牌和遺物添加特殊能力,比如召喚閃電,或者召喚能在牆壁上反彈並造成傷害的迴旋鏢,以你自己的方式成長! ◆ 豐富的技能與爽快的打擊感 體驗透過傭兵技能將螢幕一掃而空的快感!冰凍敵人或召喚隕石擊殺它們,並使用能在一定範圍內造成高額傷害的特殊武器,感受豐富多樣的爽快打擊感。 ※ 注意事項 ※ 小心你的時間可能會「被刪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