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 Long: Fallen Dynasty
妖邪亂世 龍躍在淵 Team Ninja出品暗黑三國誅死遊戲。 西曆184年,中國。時值東漢末年,硝煙四起,生靈塗炭。 昔日睥睨天下的大漢王朝,其天命如今搖搖欲墜。 在結合歷史、 奇幻與動作元素的本三國動作RPG中, 玩家將化身為無名義勇兵,運用融合了中華武術精髓的劍戟動作, 力挑各路英雄豪傑與橫行跋扈的妖魔,踏破三國亂世。 以東漢末年的中原大地為舞台,玩家將化身無名義勇兵, 運用融合了中華武術精髓的劍戟動作,踏破妖魔橫行之亂世。 此外,本作還設計了嶄新的戰略要素,幫助玩家克服逆境。 ※所有下載內容皆需連接網路方可執行。 ※本產品為通常版。另有包含本產品內容在內的「Complete Edition」可供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