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BREAKER (遊戲預覽)
此遊戲仍在開發中。可能無法隨著時間變更或發售為最終產品。購買前請確認您瞭解遊戲的未完成狀態。 無所不見的敵對AI將你困在無盡的循環裡。 你是它的俘虜,被迫戰鬥、死亡,然後再次循環。 這些機器人認為你永遠逃不了。系統就是設計要把你困在這裡。 但是,脫逃不是不可能 閃電般的槍戰與完美無瑕的動作 不僅僅是射擊,還是全然的速度之爭。 專為快節奏而設計的流暢動作,在無情槍戰中完美穿梭。 以機敏與速度智取敵人,贏得每場火拼。 無限武器。無限可能 使用終極槍枝改造系統,發掘無限武器組合。 策略性地結合模組,打造毀滅性的裝備。 解鎖狂放的協同作用,讓你成為銳不可擋的力量。 破壞是你的優勢。 既然可以摧毀敵人的世界,何必只靠區區射擊? 環境破壞不光是看著爽,更是一種核心遊戲機制。 爆破銅牆、摧毀建築、擊退敵人以求生存。 新回合。新選擇。新路徑 每一回合都必須做出決策。你要接受哪一種戰鬥? 哪些路徑能突破你的極限? 要選擇危險的路線換取更大的回報,還是打打安全牌就好? 選擇操之在你。 獨立開發者推出的熱血企劃 VOID/BREAKER是開發者Daniel Stubbington(Stubby Games)的獨立企劃。 繼廣受好評的傳送門解謎遊戲The Entropy Centre (2022)之後, Daniel現在將全副熱情投注在動態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和Roguelite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