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pe to Color
滑動螢幕移動小球,規劃路徑,將每個方塊變成彩色區域。在《滑動著色》中,每一步都需要策略、精準操作和邏輯推理,才能填滿整個棋盤並完成關卡。 滑動、著色、完成棋盤。 滑動螢幕控制小球,沿途為所有方塊上色。 挑戰難度不斷提升的謎題。 規劃你的每一步,找到正確的路徑,填滿所有區域,不留任何方塊。 51 個關卡,考驗你的技巧。 完成挑戰,解鎖新關卡,在這款休閒益智遊戲中,挑戰你的邏輯、移動和精準操作,努力成為遊戲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