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va and the Phantom Library
召喚你的魔法夥伴們,運用他們的力量來探索鬧鬼的書本世界,並找出回家的路! 扮演年輕的召喚師學徒 Ravva,召喚最多 4 名獨特的夥伴來陪伴你逃離噩夢般的 Phantom Library!在這款復古的橫向卷軸平台遊戲裡,你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選擇冒險的順序,進入鬧鬼的書中世界,擊敗每本書的書主,才能見到控制著圖書館的幕後黑手。你也可以重新進入已破關的書本中,不只是單純打敗魔王,而是找出新的秘密後再破關,便有機會解鎖只為最用心的召喚師而準備的特殊結局! 《Ravva and the Phantom Library》受 8 位元經典遊戲啟發,結合了巧妙的關卡設計、生動的像素風格和精準的操作系統,在帶來全新體驗的同時,也向那些經典作品致敬。在 7 個充滿挑戰性的關卡中,你可以體驗到討喜的角色、流暢的動畫和考驗腦力的難題!從 3 個難度中選擇最適合你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