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Paradise Collector's Edition
踏上全球冒險之旅,發現神奇的目的地。 《目的地天堂》邀請玩家踏上沉浸式隱藏物品冒險之旅,跨越 20 個精心製作的章節,每個章節都在世界各地美麗的地點展開。 當你在遊戲中前進時,你會在每一章中遇到三個不同的場景,呈現出一系列令人愉快的挑戰。 透過各種謎題吸引您的注意力,包括傳統的拼圖、瓷磚交換和瓷磚旋轉挑戰。 遊戲提供了動態的遊戲風格組合,包括在列表中尋找物件、解讀字母以揭示隱藏的單詞,以及額外增加一層陰謀的獎勵謎語模式。 對於那些尋求額外一層神秘感的人來說,獎勵謎語模式為冒險增添了有趣的維度。 憑藉其探索、解謎和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的無縫融合,「目的地天堂」將為休閒玩家和狂熱的解謎愛好者帶來難忘的遊戲體驗。 - 20 個身臨其境的章節,每個章節包含三個獨特的場景。 - 多樣化的謎題類型,包括拼圖、交換、旋轉瓷磚、在清單中尋找物件、缺少元音、打亂的字母和獎勵謎語模式。 - 來自世界各地的令人驚嘆的詳細地點。 - 引人入勝且富有挑戰性的遊戲玩法,適合休閒玩家和經驗豐富的玩家。 - 額外的謎語模式,增添一層神秘感和刺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