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Craft
重建災區 你是一家災區重建公司的負責人,你們擅長修復因天災而遭破壞的區域。無數任務等著你執行,幫助當地產業恢復生機!過程中你需要清理破瓦殘礫、更換故障的設備、重建在天災中損壞的道路與橋樑,此外還有更多其他豐富的任務等你來處理!駕駛你的車輛,選擇好行駛路線後,小心地在穿梭在廢棄工廠、淹水的水壩或已經無法提供服務的太陽能發電廠。你身為營運經理的責任,是必須在地圖上指出正確路線,讓你的運輸車輛能通行無阻,不會在半道中遇到擋路的障礙!快來體驗這款由《MudRunner》與《SnowRunner》的開發商 Saber Interactive 所打造的新世代尖端模擬遊戲! - 你可以自己遊玩,或組成最多四名玩家的合作模式,在這款進階版物理模擬遊戲中重建災區。 - 駕駛包括推土機與建築起重機在內超過四十款載具。 - 總共有八張面積為四平方公里的地圖等你來探索。 - 親手操作 Saber Interactive 新物理引擎支援的木材、沙子與瀝青等元素。 - 在崎嶇的區域打造出新道路與橋樑,讓該區域便於通行。 - 在地圖上規劃出點到點間的路徑,指引你的運輸隊如何行徑,並在過程中回收所有破瓦殘礫,以作後續的重建材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