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tilon動作與冒險家庭與兒童
五合一快節奏遊戲合集,單鍵操控,寬螢幕暢玩! 充氣遊戲 (PUMP PRESS) 你將操控一個不斷向前移動的機器人。你的目標是透過射擊來為迎面而來的氣球充氣。如果一個氣球被射擊四次,它就會爆裂。按下按鈕射擊,按住按鈕加速。氣球經過你之後會留在你身後並再次癟掉。敵人會將所有癟掉的氣球推到左側邊界。每個擊中邊界的氣球都能得分。想要獲得更高分數,可以將氣球串連起來。 釣魚遊戲 (CAST N) 你將操控一根釣竿,透過釣到藍魚並避開紅魚來得分。水位會不斷上升。釣到藍魚會增加你的分數並降低水位,而釣到紅魚會增加水位並降低你的分數。 跳躍遊戲 (HOPPING P) 你的目標是向兩個方向跳躍,並避開場地中出現的紅色障礙物。這些障礙物會移動到場地邊緣,然後反彈回來。向兩側移動,躲避移動障礙物。黃色獎勵物品可能會出現,觸碰到紅色移動物體即可得分。此模式持續時間有限,之後您需要再次躲避障礙物,等待獎勵物品出現。 雷射跑酷:您的目標是向前奔跑並躲避敵人。敵人分為兩種:地面敵人和空中敵人。按住按鈕跳躍,按兩次跳躍,按三次快速落地。雷射擊中隨機出現的敵人即可得分。 雷射堡壘:您的目標是用雷射擊中紅色敵人,但不要擊中藍色敵人。擊中敵人即可得分。藍色物體會在敵人之間向前移動,您必須控制雷射並儘量避免擊中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