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Mall Girl
展現你的風格,在最棒的購物遊戲之一中成為超級名模! 無論你的時尚風格是什麼,這座購物中心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在你最愛的 Chic Cuts 美髮沙龍打造迷人新髮型,並從我們時尚的商店中挑選最新流行穿搭! 黑色星期五來了!在服裝從貨架上消失之前,趕快搶購你需要的單品,感受刺激的購物體驗!穿搭襯衫、裙子、鞋子和配件,或向你的專屬購物顧問尋求專業建議! 走進聚光燈下,參加時尚對決,為你最喜愛的時裝秀造型投票,努力成為終極時尚秀明星! 特色: - 穿搭精美服裝,成為明星! - 在雜誌封面上展現你的獨特風格! - 與其他顧客爭奪庫存稀少的服裝! - 確保你的美甲完美,搭配戒指和手鍊! - 以美麗的造型和繽紛色彩提升你的髮型! 準備好展開一場前所未有、難以忘懷的購物冒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