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狗:自由軍團》
隨著你駭入、滲透及戰鬥,你可以和遇到的幾乎每一位角色攜手組成反抗勢力,共同拯救正一步步走向崩毀的近未來倫敦。歡迎加入反抗軍。 招募並扮演這座城市中的任何角色。任何你碰到的人都擁有獨特的背景故事、人格特質以及技能組合。 駭入武裝無人機、部署蜘蛛機器人、利用擴增實境斗篷解決敵人。 探索廣闊的都會型開放世界,這裡有倫敦眾多著名地標和有趣的支線活動。 於線上模式的全新任務與好友並肩作戰,帶領反抗軍向前邁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