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eA
這個世界需要你! 《艾利亞》是一款角色扮演類型的動作遊戲。你將在遊戲中扮演成偉大的吉多大師的徒弟,探索著艾齊爾——一座裂成碎片的飄浮島嶼。你的任務是找出並歸還九大原始樂器,恢復世界的均衡並維護它的和平。你要想辦法穿越各座零散島嶼、完成任務、解開謎團、打敗頭目並找出隱藏在這些島嶼之後的真相。你會歸還九大原始樂器嗎? 扮演豎琴弓箭手沃爾夫、大提琴騎士雅克、琵琶魔法師朱爾斯、喇叭槍手克勞德,或是在地區合作模式與好友們組隊。蒐集樂譜來學習新技能,並依據你的遊戲風格來制定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