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the Backrooms
熱銷數百萬套的多人合作驚悚震撼遊戲降臨Xbox! 探索根據熱門恐怖意麵(creepypasta)傳說設計,詭異卻又熟悉,看似無限擴展的後室關卡。每道關卡都包含不同逃脫方法,以及沿途將遭遇的各種危險。 身歷其境的體驗 逼真的畫質、極簡的使用者介面,以及恐怖的遊戲環境,結合而成一場驚悚氛圍的體驗。 多人合作 以最多可包含4名玩家的隊伍探索後室,祝你們好運:隊友們可以卡入地圖的其他區域,而且隊伍中的每個人都必須抵達出口才能逃脫。不能留下任何脫隊落單的隊友。 獨特關卡 穿越超過30道根據後室傳說設計的獨特關卡。千萬不要脫隊得太遠,因為你很容易就可能迷失在令人迷惑的擴展後室中。 危險靈體 檢查每個角落,看看諸多後室內是否有遊蕩的凶惡靈體。每隻靈體都有其獨特的行動機制。如果你們想在驚悚中逃出生天,就必須儘快摸清它們的行動。 近距離語音聊天 利用近距離語音聊天與隊友通訊。不過靈體也能聽見你們的對話,所以有危險靠近時務必保持肅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