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enade
糟糕!巨無霸升降梯壞了,而且它的齒輪還意外散落至世界各個角落裡。 與章魚小幫手出發環遊世界,使用活潑多變的移動方式把所有齒輪找回來吧! 與豐富的角色互動,想辦法解開謎題! 探索地牢,並與該區域的首領交鋒! 使用不同物品與其特性獲得優勢! 這款遊戲的靈感源自 3D 平台遊戲,玩家必須收集齒輪以修復巨無霸升降梯,享受收集物品與解鎖新關卡的樂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