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antry Attack
敵軍部隊,包括步兵、直升機、坦克、戰機和無人機,正向你襲來!快跳上機槍,把他們全都打下來! 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你的部隊會幫助你: - 爆破專家使用RPG火箭筒對軍用載具造成巨大傷害 - 步槍手能在開闊的戰場上進行遠距離射擊 - 擲彈兵專精於對抗所有地面部隊。 你負責操作機槍清理戰場,這將帶來高度上癮且刺激的體驗! 任務將在不同戰區展開,你需要依據戰場調整射擊策略:城市、沙漠、叢林、森林、機場等等!衝上前線,或搭乘直升機在空中掃蕩敵人! 小心!戰鬥將愈來愈艱難,敵人也會隨時間變強,僅升級武器還不夠。替隊友升級,讓你的軍事小隊準備好迎擊一波又一波的士兵! 特色: - 保衛國家,抵抗敵軍士兵 - 與你的部隊並肩作戰,在多個戰區擊敗敵軍 - 升級你的裝備以贏得戰爭 - 使用現代化武器:機槍、火箭筒和無人機 - 挑戰並擊殺頭目! - 簡單操作與逼真畫面帶來激烈動作 你是否有能力解放國家,擊退入侵者並贏得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