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land Farm
你的奶奶已經教會了你有關農業和採集的一切——從照顧作物到辨別哪些漿果和蘑菇可以食用。現在,輪到你成為她的繼承人了! 新的開始 你從大城市來到這裡,接管了奶奶的農場——對於一個城市居民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勇敢的決定!幸運的是,這個地方有你所需要的一切。口袋裡帶著幾個不錯的工具,你可以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農場。種植作物,照顧可愛的動物,別忘了探索這片廣闊的綠色天地。 在這一切過程中,務必要好好照顧自己,因為你的精力是有限的! 你並不孤單 農場附近有一個小而寧靜的城鎮,你會在那裡找到許多勤勞的人——比如當地的廚師、鐵匠和市長。認識並幫助他們,將一點一點地擴展你的夢幻世界。更不用說,他們還會通過提供藍圖來幫助你升級工具……當然,你可能需要幫他們一兩個忙。 你準備好揭開Dreamland Farm的秘密,並像你的奶奶一樣愛上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