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it Yoolip - Awesomenauts Assemble! 皮肤
警告:如果您不同时拥有"Professor M. Yoolip"内容,将无法使用该内容。您必须拥有Professor M. Yoolip内容才能在 Awesomenauts Assemble! 中使用此皮肤。 该内容将在 Awesomenauts Assemble! 中解锁Professor M. Yoolip的一套皮肤! 8-Bit Yoolip皮肤针对该角色附赠一个特别角色主题,大杀特杀主题,特殊配音以及特殊的游戏内音效。